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本书开书到现在也快一个月了,二十多天,关于一些地方还要和大家说一下,是关于一些读者的看法回答。
http:www.travelfj.cc"
target="
_blank"
>www.travelfj.cc
第一呢,是关于德思礼一家的。
首先我是知道德思礼一家对哈利的保护的,但讲心里话,对于一个十一岁的孩子来讲,德思礼一家的做法确实是太过分。
有人说不管怎么样德思礼一家养了哈利啊,还给他买了眼镜教他说话,但是各位看原著也好电影也好,你们觉得这个过程会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平和吗
中国古代你就是买个家奴,家奴小的时候也得由主子教说话吃饭吧
更何况哈利是生长在一个律法健全的时代,而且还是讲究人权的英国,我不是说德思礼一家是什么极恶之人,但他们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谁能告诉我哈利在德思礼一家的生活和奴才有什么区别奴才好歹逢年过节的也有个新衣服穿吧
有人说他们对哈利有爱,我就笑了,纵观全书除了佩妮说是对哈利因为血缘关系有一点复杂的情感之外,谁对他有爱
拿什么爱的达力穿过的破衣服对他的辱骂还是生活了十一年的小橱柜房间外的那把锁佩姬姑妈对哈利父母辱骂时候德思礼一家的附和还是说是弗农对哈利父母遗产的贪婪
我从来不否认读者的看法,但你要举出例子,咱不要凭着臆测来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不是没想过为他们洗洗白,但我翻了那么久,我确确实实没能翻出来什么为他们洗白事情
而且剧透一下后几张我写的他们确实有所改变,这已经是我很艰难的决定了,毕竟我说过我想看看故事更多的可能性。
主角的背景是福利院出身,但讲真我在搜索了90年代初期英国的背景,福利院的孩子们最起码都有一套得体的衣服穿,哈利有么
这要是爱这得是多贱啊贱不贱啊
主角是去改善哈利的生活情况的,但我感觉,如果是换做小天狼星去接哈利,德思礼一家是不是还有命在都不好说。
有人说我的写法太偏激了,对德思礼一家过于强权,说主角有点类似于格林德沃的性质,我有魔法我牛逼。
但其实够柔和了,我有魔法我确实牛逼。
平等对话也是需要基础的,当你的生杀大权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时候还期望和人家平等对话那不是牛逼,那是傻
一针在手,治病救人,赠医施药,贪财好色见利忘义,人称鬼医重生归来誓要报仇,腹黑手狠,护短记仇,心眼小正面刚人前人后两张脸,救人反被人惦记上了,未经同意就被选为妃斗智斗勇斗天斗地,斗出一个锦绣人生,斗出一个独宠蜜爱。...
父母失踪,范佑活的像条野狗。直到有一天,收到银行转账来的一千万,范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一个超级富二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袭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激萌的萝莉,热血的少年,为打破次元壁一往无前!...
超瞳在手,天下我有。无论你是高傲的俊美白领大长腿,还是清纯的傲娇懵懂学生妹。亦或者,你是倾国倾城有着恐怖背景的千金大小姐。你们通通都逃不过我的法眼!...
...
死亡之地一百天死亡之地,进化之地,当整座城的人都陷入异世,人类又当怎样进行自我救赎?且看受到古龙蛇祝福的天命之人如何揭开那异界的神秘面纱,这是一个真正会呼吸的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