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想,那时候的我们,是最好的我们。
No.1
我叫耿耿。
亲戚们都说这名字不好,劲儿劲儿的,好像憋着一口气跟谁过不去似的。
但是我喜欢。
名字好不好听是其次,叫习惯了还不都是一样。
真正重要的,是这个名字中倾注的心意。
我爸我妈都姓耿,估计他们起名字的时候脑子里转悠的是“强强联合”
“爱情结晶”
一类很美好的念头,所以我叫耿耿。
不过,后来他们离婚了。
所以,我也不确定我对自己姓名的解读,是不是一场一厢情愿。
No.2
我中考那年赶上非典,全市各行各业一片兵荒马乱,而我作为普通初中的普通学生,很不厚道地发了国难财。
中考英语取消听力部分,数学难度大幅降低,语文作文形式竟然回归了命题作文,物理、化学占总分的比例降低……这直接导致了历次模考从来就没进过班级前三的耿耿同学,竟然在初升高统考中考了全校第三名。
后来,我们班同学非拉着我在本市阿迪达斯旗舰店门口合影。
他们说,这代表着IMPOSSIBLEISNOTHING,一切皆有可能。
然后,又让我举着振华中学大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在耐克门口留影。
他们说,这张又代表了“JUSTDOIT”
的精神。
我问他们知不知道JUSTDOIT的含义,他们说,怎么不知道?做掉他!
我最终没能做掉振华。
这都是后话了。
而且在我很郁闷的那段时间,听闻阿迪达斯因为某件吃瘪的事情,一怒之下将广告语改名为NOTHINGISPOSSIBIBLE。
这才是真相。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世界上唯一可能的就是不可能。
No.3
我们初升高是考前报志愿,我当时填报的三项是振华校本部、振华自费、振华分校。
记得当时交志愿表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递给老师的,遮遮掩掩地,生怕别人看见。
要知道,我们班的万年第一名都没敢报振华。
她纠结了很长时间,还是跟师大附中高中部签了合同,只要第一志愿报师大附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就为她降十分。
年复一年,师大附中就是用这种方式劫走了一批具有考上振华的可能却又对自己缺乏自信的优等生。
初三的时候每次考试结束,我们班同学都会在她面前起哄说,她是振华苗子。
我们自然没有恶意,可是中考前最后一次模考之后,她因为这个玩笑而大发脾气。
不少人因此而觉得她无理取闹、不识抬举、矫情……所有的词语像不散的烟云在女厕所的上空飘啊飘。
我站在隔板边上听着她们说三道四,却不敢说出那句“其实我理解她”
。
对,我的确理解她。
我们不负责任地用几句轻飘飘的赞许将人家捧得高高的,但是万一摔下来,谁也不会去接住她。
书群121941323,每天至少2更,风雨无阻,从未断更调教地兽,硬把丛林之王变喵咪。早恋早婚,不过他是被娶的一方。此书毁三观,碎节操~(HP不足者,慎入!)╮╯▽╰╭姐弟恋,兄妹恋,人兽恋,双飞,百合,3P,群P该有的都会有,不该有的也会有。绝对的无厘头!请不要把这本玄幻和其他玄幻对比,若认真你就蛋疼了...
一次意外,鬼门十三针传人携带医疗系统上帝之手穿越异世,成为大魏冷宫弃妃怡妃,背着私奔之名,遭人唾弃。灌毒酒,放火,栽赃陷害,后妃们不遗余力置她于死地,没有最狠,只有更狠。然她超绝医术在身,只需动动手指,一国之君也只会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豪横。怡妃皇上,贵妃打我!皇上砍手!怡妃皇上,皇后羞辱我!皇上废后!怡妃皇上,咱们儿子被立为太子,我就要被处死怎么办?皇上废祖制!就这么宠着宠着,一不小心,把她宠成了一代贤后,理政治国平...
活剥她皮,覆以野猪皮,残害她父皇,毒哑她弟弟重生归来,她誓要把仇人剥皮拆骨,血债血偿!她卯足力气,准备大杀四方,却遇到他战无不胜的罗刹王,他冷情,铁血,杀伐果断。他将她压在墙上,嘴角含笑眼底冰冷道,要么死,要么,做本王的女人。她眼底嫌弃,只当一桩交易。但不知何时,在利益的夹缝中,他们却缠绵出了感情。他将要另娶他人,却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说,念念,这次玩儿票大的,敢不敢来?...
...
我的恐怖屋无限升级叶小天穿越成为了一家濒临倒闭的鬼屋老板,获得惊悚乐园系统。只要完成任务,系统就会不断扩建鬼屋!...
(已完结)起点女生网签约作品穿越!穿越!这等好事终于轮到兰溪啦!真是好地方啊~径直掉进公寓楼,不用做房奴山明水秀科技发达,电脑电视样样有找个皇帝做饭票,管他佳丽三千人。心满意足的小更衣做着皇宫宅女梦,无事看电视上网闲逛或码字。只是啊,黑心的人到处有,太监公公接个网线就要了十两银子!感冒吃了一天小灶就费了五两银子!因为皇帝不招侍寝,就克扣伙食,为了加饭债台高筑!怎么办?宅女做不下去,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