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在地狱已经居住了有一段时间了,我必须要说,地狱其实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可怕。
事实上,我现在觉得地狱简直是死后最好的居住地了。
活着的人经常用“下地狱”
来诅咒其他人,这简直是大错特错。
我活着的时候,也听闻不少关于地狱的可怕传说,什么硫磺火湖灼烧灵魂,什么鬼怪啃咬罪人,什么极度高温的熔炉……
硫磺是有,鬼怪是有,熔炉也是有。
不过都跟传说里说的那么没有什么关系。
一开始,我还不怎么习惯自己的亡灵身份,刚刚到地狱的时候,我还震惊于这里的天居然是暗红色,这里的大地居然都是黑色岩石。
但只要你待上一段时间,就会觉得暗红的天幕别有一番美丽,苍白的弯月更是带着种说不出来的诗意,宛若将人斩首的镰刀——这是一个亡灵诗人说的话。
大地上的连绵群峰,就好似低匍的群龙。
虽然这里的风,一开始听着很有些渗人,但是听久了,就会觉得就像风琴一样,独具旋律。
而且,这里的原住民们都很友好!
挂在千仞峰上的那些被牧者尸体,他们没办法从峰脊上下来,但是每次风大些的时候,他们就会转过头来,冲着河里的我们遥遥点头。
亡灵们就会在河里飘起来一些,也跟着点点头,大家和睦,友爱。
除此之外,我很惊讶地发现,地狱的建设居然不输于人间。
骷髅大军们和死亡法师们天天忙着建起一座接着一座死亡生物居住的城镇——这就是最令亡灵羡慕的一点了。
这是那位地狱之王,那位地狱最伟大的陛下的意思。
可以看出来,骷髅们和死亡法师们都很高兴。
按照骷髅们的说法:
“虽然我们能够将自己散成一根一根白骨,堆在荒石滩上。
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时候才做的事啊,要知道天天被地狱厉风吹着,我的骨头都被吹薄了。
一些惨点的骷髅,都已经得了风寒。”
而对于死亡法师这群家伙——见鬼啊!
他们总让我觉得像极了普尔兰一世的那群神经病科学家——他们巴不得有个独立的实验室供他们研究奇奇怪怪的黑魔法。
值得一提的是,骷髅们和死亡法师们联手建设的城镇,风格各异,但是居然都很好看?很多更是与我见过的人间最精致的教堂不相上下。
一开始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就算骷髅和死亡法师能够办到许多普通人办不到的事情,他们的设计也能够比人类好吗?
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亡灵长河左边,那座命名为“腐朽苹果”
的小镇,它的设计师是十一世纪鼎鼎大名的建筑大师柯林斯;另一座命名为“玛雅的獠牙”
的小城,它的设计师是十三世纪和十四世纪的艾比尔和塔什干;右边那座命名为“骷髅二号”
的小镇,它的设计师是十二世纪的建筑大师索菲亚……
——你永远不知道,在地狱汇聚了多少人才,一如你永远不知道一座小小的亡灵小镇,出自于哪些杰出建筑师之手。
可惜的是,我们亡灵,只能短暂地离开亡灵长河,没资格拥有属于自己的小镇。
下地狱的亡灵,一般情况下都待在亡灵长河里,泡着冷冰冰的河水,晒晒月光。
而要是在亡灵长河里泡得太久了,有些时候也会不小心就把自己的灵魂冻成霜白色,这时候就得跑到黑石王城那一段的硫磺河里泡了泡,把自己解冻一下。
那些喜欢热闹的家伙们才会从亡灵长河里爬出来,去组建一个什么“亡灵合唱团”
书群121941323,每天至少2更,风雨无阻,从未断更调教地兽,硬把丛林之王变喵咪。早恋早婚,不过他是被娶的一方。此书毁三观,碎节操~(HP不足者,慎入!)╮╯▽╰╭姐弟恋,兄妹恋,人兽恋,双飞,百合,3P,群P该有的都会有,不该有的也会有。绝对的无厘头!请不要把这本玄幻和其他玄幻对比,若认真你就蛋疼了...
一次意外,鬼门十三针传人携带医疗系统上帝之手穿越异世,成为大魏冷宫弃妃怡妃,背着私奔之名,遭人唾弃。灌毒酒,放火,栽赃陷害,后妃们不遗余力置她于死地,没有最狠,只有更狠。然她超绝医术在身,只需动动手指,一国之君也只会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豪横。怡妃皇上,贵妃打我!皇上砍手!怡妃皇上,皇后羞辱我!皇上废后!怡妃皇上,咱们儿子被立为太子,我就要被处死怎么办?皇上废祖制!就这么宠着宠着,一不小心,把她宠成了一代贤后,理政治国平...
活剥她皮,覆以野猪皮,残害她父皇,毒哑她弟弟重生归来,她誓要把仇人剥皮拆骨,血债血偿!她卯足力气,准备大杀四方,却遇到他战无不胜的罗刹王,他冷情,铁血,杀伐果断。他将她压在墙上,嘴角含笑眼底冰冷道,要么死,要么,做本王的女人。她眼底嫌弃,只当一桩交易。但不知何时,在利益的夹缝中,他们却缠绵出了感情。他将要另娶他人,却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说,念念,这次玩儿票大的,敢不敢来?...
...
我的恐怖屋无限升级叶小天穿越成为了一家濒临倒闭的鬼屋老板,获得惊悚乐园系统。只要完成任务,系统就会不断扩建鬼屋!...
(已完结)起点女生网签约作品穿越!穿越!这等好事终于轮到兰溪啦!真是好地方啊~径直掉进公寓楼,不用做房奴山明水秀科技发达,电脑电视样样有找个皇帝做饭票,管他佳丽三千人。心满意足的小更衣做着皇宫宅女梦,无事看电视上网闲逛或码字。只是啊,黑心的人到处有,太监公公接个网线就要了十两银子!感冒吃了一天小灶就费了五两银子!因为皇帝不招侍寝,就克扣伙食,为了加饭债台高筑!怎么办?宅女做不下去,是奋...